close

27.1

以鬍子為主題的特色咖啡廳【WOOWHO嗚鬍】春季改版新菜單囉

多種獨創餐點、繽紛的飲品,夢幻的顏色搭配超吸晴

這次是加奈二訪嗚鬍,上回草莓季粉色調深深吸引我

而且得到很大的迴響呢→點我觀看

幾天前從嗚鬍的粉絲頁得知菜單大改版

竹炭堡、可頌、貝果多了好幾款新口味

飲品部分推出全新的夏日冰沙系列

就連TOP1的咖啡也增加3款品項呢

除了超多新商品以外價格也大幅下降了不少

看到這麼心動的資訊當然要趕緊前去嚐鮮呀

 

 

1

WOOWHO嗚鬍新泰店交通蠻方便的,離新莊捷運站大約5分鐘路程

附近也有公車站牌,店門口也有提供專屬店內用餐停車位

2

最特別的新活動是只要在店消費滿百元,

就送免費塔羅占卜體驗服務

活動只限定新莊新泰店以及板橋三民店兩家分店喔

占卜時間:每週四晚上7:30~9:00

業界塔羅占卜至少都500元起跳的,

嗚鬍多了這項服務真的非常物超所值呢

不過此次是中午時段去的沒辦法體驗占卜

如果有體驗過的朋友歡迎與我分享你們的體驗心得唷

3

如果跟我一樣不是星期四晚上前往,店家會給一張體驗卷下次使用

4

5

6

《跟嗚鬍一起愛地球》,自帶環保杯飲品折扣2元優惠 

7

8

9

最新強檔活動、優惠資訊通通都在嗚鬍的粉絲專業

10

除了提供WIFI、還有年曆卡呢~也太貼心了吧

11

12

13

14

自助區擺放吸管、可愛的鬍子、愛心裝飾品

不愧是熱門打卡餐廳,拍照配備都幫忙準備好了呢XD

照片的視覺效果超加分的❤

15

16

優雅的高腳椅用餐區也跟上流行擺放旅行青蛙玩偶

17

18

21

除了滿滿的新品,餐廳裡的擺飾也有變換,

吧檯上方黑板也是新亮點,為特色餐廳的裝潢又更加分了呢

22

特地挑個平日來用餐,完成上回因假日太多人而沒拍到的座位區

以咖啡廳的規格來說坐位區偏少,不過動向規劃挺寬敞的

23

24

《Menu》

25

改版的菜單新品比例佔了快一半,而且價格親民很多,

餐點的選擇也很多元、鹹食甜食通通都有

不論是吃正餐、下午茶都非常適合

飲品種類也頗多的,多了三種特色咖啡,以及繽紛的冰沙系列

P.S.老闆偷偷告訴我超奶系列升級了比原本的還濃郁唷

26

27.1

加奈的小資生活粉絲專頁裡有上圖美食小短片唷

→點我←

27

●蔓越莓乳酪抹醬貝果 55$

超推這款貝果口味,乳酪味道好濃郁

蔓越莓本身是偏酸的搭配上乳酪中和酸度

以及上頭灑上糖粉,延伸出酸酸甜甜的味道

其實加奈對於貝果一直興致缺缺的,

以往吃過的貝果口感都偏乾硬

嗚鬍的貝果讓我重新燃起對貝果的喜愛

這款口感是軟的而且是健康的雜糧麵包

蔓越莓乳酪抹醬貝果是女孩喜歡的酸甜戀愛滋味

28

早晨喝一杯拿鐵搭配蔓越莓乳酪抹醬貝果,一整天滿滿的好活力

或是下午茶來杯冰沙搭配貝果,來個悠閒的午後時光

29

30

31

最難以抗拒的粉色調餐點,視覺上超美的

32.1 (2)

 

32

●檸檬魚竹炭堡 69$

超養生的竹炭堡一直都是嗚鬍的主力商品,

提倡環保愛地球體內當然也要環保愛自己呀

四大塊檸檬魚,肉質Q軟滑順,

跟一般的魚肉不太一樣,嚴選高品質的水晶魚

外頭的竹炭麵包挺紮實的,單吃起來是微甜的味道

整體味道挺像微酸的泰式調味,

搭配生菜蕃茄洋蔥吃起來非常的清爽呢

33

34

水晶魚色澤新鮮看起來很像蝦仁的造型,口感也挺像的呢

35

竹炭堡的個頭不小,上回點的是可頌麵包,口感完全不同

竹炭堡是扎實有厚度的,可頌是鬆軟型的,

以正餐來說比較推竹炭堡唷

36

37

●夏日特調冰沙 55$

漸層的天空藍,光是色彩上就好療癒,

是用天然的藍柑橘+百香果調配而成的,

上頭一片檸檬裝飾豐富層次感

喝起來比較像汽水的味道,底層百香果建議攪散點再喝

直接喝會偏甜,攪拌的時候還挺舒壓的(自己這麼覺得拉XD)

剛好季節轉春夏,微熱的天氣喝一杯夏日特調冰沙

清涼好消暑!降溫的好夥伴

38

39

♡各個角度都美美的♡

40

41

今日用餐餐點都是新品,以上次的用餐心得來說

環境一樣的乾淨舒適,氣氛優雅又帶點可愛元素

餐點好感度倒是提升不少,而且店內塔羅占卜活動超吸引人的

不方便前來又想品嚐嗚鬍的餐點

現在只要消費滿300元可外送唷(距離約3公里)

42

43

★最後想跟大家玩個抽獎小遊戲★

感謝WOOWHO嗚鬍,跟大家分享他們的新品!

這次共要抽出6位幸運兒

品項為:夏日特調冰沙或蔓越莓乳酪抹醬貝果

抽選到的朋友不能指定哪種,是隨機抽取的喔

兌換日期:公布得獎名單的一個月內可兌換

(新莊新泰店貨板橋三民店都可以兌換,

會再私訊得獎者兌換資訊)

 

以下是本次抽獎活動的辦法!→(抽獎貼文連結請點我)←

1. 請到WOOWHO嗚鬍的粉專以及加奈的小資生活粉專按讚

2. 在加奈的粉專活動貼文下方留言並Tag一位朋友,

告訴我本次加奈用餐的餐點裡最喜歡哪一種

例如:我喜歡天空藍的夏日特調冰沙!@加奈 要不要一起喝

例如:我喜歡養生的檸檬魚竹炭堡!@家耐 一起嚐鮮去

例如:我喜歡美美的蔓越莓乳酪抹醬貝果!@佳奈 IG打卡去

3. 請按讚本活動貼文,並且公開分享貼文(要設公開我才看得到唷!)

 

參加抽獎活動的朋友們要完成以上的步驟唷!

如果最後抽出來的幸運兒沒有通過以上小關卡

名額會流給下一位再重抽一次唷

加奈會認真幫你們確認的,別錯過這次的好康活動

 

 

即時同步文章不漏接,喜歡我的文章,粉絲專業按讚+追蹤,給我小小的鼓勵唷❤

 

 

● WooWho 嗚鬍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42號

(新莊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電話:02-29986305

營業時間:9:00~21:00

官網:http://www.woowho.com.tw/index.php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ooWhoXinChuang/

 

●板橋三民分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60號

(板橋家樂福斜對面)

電話:02-29512855

營業時間:8:30~21:30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oowhobanqiao/

 

 

 

 

 

arrow
arrow

    加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