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對於燙髮這件事加柰一直避而遠之,遇到品質不好的設計師整組害了了

所以有看加奈文章的讀者們一定會發現一層不變的長直髮,是有些乏味了,

終於下定決心來個變髮文【Bravo Hair salon】位於士林捷運站步行約3分鐘

怕髮質毛燥怕線條不優,當然要做足功課拉,

視髮如命的我爬了不少文終於發現這家【Bravo Hair salon】趕快往下看介紹吧

2

外觀上第一個吸引我的是dyson吹風機,這不就是美髮界的魔髮神器嗎

之前有在別間髮廊使用過個人覺得吹出來的髮質有變好,

每每用完都想自己買回家,不過價錢不太親民就是了XD

3

4

5

6

7

【Bravo Hair salon】與KMS美髮品牌合作,從洗髮到塑型都離不開KMS,

店內展示櫃擺滿了各種美髮產品,喜歡可以直接購買唷

8

9

10

11

摩洛哥髮油也是很頂尖的護髮油,設計師特地讓我擦一點在手上感受,

果不其然過一下子就被皮膚吸收,不會油膩膩的,學到挑選好的髮油小妙招

12

13.1

14

15

PS.店內的設計師並不多,前往之前請先撥電話預約唷!

16

這次到店與我上網查文的擺放設計有些不同,

詢問後才得知,原來近期重新改過裝潢呢!

WOW真是太幸運了

17

整體空間並不大,不過座位距離都抓得很好不會感到擁擠,空間感是舒適的

18

19

通往化妝室跟洗髮區的外牆上,放置著許多美髮雜誌提供翻閱,

如果對於髮型沒有任何想法,也可以翻翻雜誌跟設計師討論喔

20

洗髮護髮品大方的擺放在顧客看的到的位置,安心的享受洗髮的過程

21

22

連化妝室都精心設計過,有種置身國外度假風的奇妙感

23

貼心的置物櫃,不僅可以上鎖連鑰匙都加上了塑髮圈可以戴在手上

不僅給顧客方便也超安心der

24

25.1

除了提供雜誌翻閱外,每個位子都有一台液晶電視觀看,

就算等上兩個小時以上也不會覺得無聊

25

第一次去消費都要填上顧客資料唷,題目很精細,

這也是我填過最仔細的顧客調查了,

看得出店家非常想了解顧客的需求以及頭髮的狀況

26

被設計師問到“你想喝什麼呢?”,的時候通常都會回答“你們有什麼?”

有時候懶得反問我會直接說水就好,

【Bravo Hair salon】直接把飲料單遞上,心裡又添上貼心一筆

27

點了杯熱奶茶,還有附上杯蓋,喝了口之後設計師還會詢問口味合適嗎

聽到我說有點甜後還重新沖泡一杯新的,

意外的舉動讓我懷疑走進的真的是美髮店嗎(怎麼有餐廳的規格出現)

28

除了飲品之外,還有一大碗的餅乾小點心,真是太大心了吧

29

30

與設計師討論過程中完全沒壓力,

除了我期望的造型之外完美結合他的專業客觀角度

31

立刻下刀除掉我的厚重頭髮,設計師手腳俐落,

不一回兒就完工,真是太專業了!頓時覺得頭輕盈不少呢

32

33

設計師會根據每個人的髮質挑選最適合的洗護產品使用,

下圖是店內使用的種類,內含物都蠻天然的呢

34

成份效果都看得到,不僅使用的產品好,呈現給顧客得更是專業的服務

35.1

35

由於加奈此次是燙捲髮,設計師特別挑選了燙髮專用的洗髮加護髮

使頭髮受損降到最低的同時讓髮絲也吃飽水做塑型前的準備

36

37

CMC MIST燙前髮妝水,燙前保養頭髮,大幅減少毛燥

38

39

日本原裝 美麗莉亞 捲髮造型乳 / 水晶燙 MP-2 溫塑燙髮藥水(細軟髮)

髮絲的美容液,含玻尿酸成分,燙前做足保養,燙後髮質柔軟又富有彈性

40 41 42

進行前在額頭貼上透明隔離板,避免碰觸到臉上,

每根頭髮都均勻抹上,看起來超滋潤

比起簡單抹上燙前護髮的髮廊,

【Bravo Hair salon】在燙前準備真的是挺費工的

很認真的在替我顧好顧滿髮質呢

43

44

在上捲子的時候,感覺到設計師的專業,因為真的超快速的,

重點是回過頭看照片時發現也太整齊了吧

不愧是大師級的技術阿真的不是我浮誇!

45

46

看似很厲害又超精密的儀器是這次燙髮的主角熱塑器,

一台價值不斐,此生用過一次就覺得很夠本拉

47

在每一個捲子都插上電受熱非常均勻,是溫和的燙髮機器

完全不用怕蒸氣水會滴到臉上,或是熱氣罩著頭髮的不適感

可以輕鬆美美的等待、享受過程

48

49

50

拆掉捲子的樣子,的確是嚇到我了,捲到一個極致

再老個20~30年也許就是這顆頭了(加奈媽也燙過這髮型XD)

還好設計師已經先跟我打好預防針,吹整完絕對不是這樣

不然早就想翻桌再加個客訴等等的~~~~

51

先把頭髮梳開後,抹上先前介紹的摩洛哥髮油,再進行吹整,

在吹的同時設計師邊教我要怎麼駕馭捲髮,講解的過程超細心的

也讓我自己稍微撥撥看,果然平常慣用手勢剛好與設計師的相反

不然回家後再回想當時的情境,應該還是會照自己的手勢吹吧

 

 

 

 

 將!將!完成品出現,跟上圖的超捲包租婆頭簡直天壤之別阿~

超喜歡這種自然微捲的弧度,成果和燙髮前與設計師討論的樣子相同

 而且原以為趟後髮質會變粗粗的,正好相反摸起來很柔軟呢

原本就有點布丁頭在,燙完也不會分層更明顯

有先做深層細膩的保養就是不一樣阿!

52

53.1

吹整後的髮粧品也很重要,尤其是捲髮要用對捲度才會亮麗有光澤,

而且使用下方的塑型噴霧,完全不會變硬或是有黏膩感,

味道也很好聞,香氣不會過於濃烈,是淡淡的花果香唷

53

KMS 雙塑俠 含熱活因子 有效減少熱傷害及斷裂,增加支撐度完美定型

54

55

KMS 除濕髮霧 使用於造型完成後做最後定型效果,增加髮絲光澤度

56

57

麗綺午茶髮妝系列 修護髮泡 蛋白質保濕精華 減少髮絲分岔及毛燥感

58

59

其實加奈不太愛拜家,整個變髮過程下來真心覺得要對自己的頭髮好一點

平常都使用開架式產品,不知道哪種適合自己,

長期使用下來頭皮易過敏之外髮質也黯淡無光

挑選適合自己的洗護髮組很重要,因為頭髮偏乾髮尾容易分岔毛躁

於是設計師特地幫我挑選KMS的活水系列,

好好保養我的頭髮就從Bravo Hair salon開始

60

61

讓我走甜美日系風格的美髮大師【Yuki】

本次從頭到尾整套剪洗燙護一手包辦的專業設計師 Yuki

本人超美又很親切,不論是美髮相關或其他話題都超好聊

快來【Bravo Hair salon】 找【Yuki】 給你專業的服務品質

Yuki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ravoyuki1/

62

63

即時同步文章不漏接,喜歡我的文章,粉絲專頁按讚+追蹤,給我小小的鼓勵唷❤

 

●Bravo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17號1樓

營業時間:AM11~PM19(週一、週日公休)

電話:02-2881-0122

設計師(Yuki)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ravoyuki1/

Bravo Hair salon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BRAVOhairsalon517/

感謝你們看完如此冗長的變髮文,只要是加奈的讀者,

●看過這篇變髮文章,告知設計師就可以享有75折的優惠唷快找Yuki預約吧●

 

 

arrow
arrow

    加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